深蓝互动加强夏利

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.

 

{啾花} 野营,烧烤,和你一起

·已交往前提,日常小甜片段

·复健产品,欢迎指正不足!!!

·中间穿插了最近刷空间看到的梗(相信很多人都看过, , ,但后续是我编的如有冒犯请及时告知,我删很快,道歉很及时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风袭袭而来,伊莎终于扎好了帐篷。她起身掸去手上的灰。

还是七月,酷暑未消。天边的晚霞与远山相映如画。周围是丛丛茂密的林,虽然难免蚊虫众多,但夕阳一落,倒也是个避暑胜地。

伊莎第一次觉得基尔伯特的眼光还不错。

这片营地刚开不久,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消息,便拉着伊莎到这儿来度假,成了营地的第一批客人。

“喂,帐篷搭好啦!”路上已经停满了许多小车,人流渐渐涌入。都是来度假的吧。伊莎细细打量着,一边走向在不远处摆弄晚餐的某人。

“你怎么搞了那么久还没好啊!”她抬手看了看表,又低头对烧烤架上半生不熟的一排肉串叹了口气。

“切,本大爷可是在精心准备,怎么可能那么快!再说了,我还是第一次做饭呢,不得研究研究?”基尔伯特说完又在串上刷上了一层厚厚的酱料。“你就等着吃吧!哈哈!”

这家伙。伊莎心里其实并不急,想着随他去了反正还带了面包可以充饥,于是便在一旁的草地上躺了下来。

 

“基尔伯特,你还记得我们毕业的时候的那次旅行吗?”伊莎百无聊赖地欣赏渐黑的天空。

“提,提这个干嘛?”虽然此时自己看不清他的脸,但伊莎百分之百肯定这个银毛讨厌鬼脸红了。毕竟那次毕业旅行嘛,,,十分有意思。

“刚好想起来了啊,我还记得那天你和弗朗西斯几个不知道哪里搞来一大箱酒,明明是第一次喝还对瓶吹,旋完不知道发什么酒疯,突然来找我。”

“当时我都准备睡了,听见你的敲门声还想你有病吧大半夜的不睡觉要修仙啊,一开门就看见你们几个排列整齐,我搁着口罩都闻得到你们身上的酒味。本来想着进屋打盆水让你们清醒清醒,没想到你突然上前一步,吓我一跳,刚要正当防卫的时候……”

“喂,烤好了你要不要吃!”伊莎说得正起劲却被某个尬到想要钻地缝的人打断。

“别不好意思啊!那天在我面前跳完整套广播体操的时候不是还挺得意的吗。”她不以为意,接过烤串又自语起来。

“那,那次只是本大爷失误!再说了,不都过去了吗!哪里有你这样谈恋爱的,每天都揪着一些糗事不放。”

“男人婆。”基尔伯特作死地补上了一句。

“你说谁呢?!你不也不像谈恋爱的样子吗!谁会这么叫自己女朋友的??”

“本大爷今天就是要这么叫!诶诶诶,说不过你还打算动手是吧?!”

“你怕啦??”

“谁怕谁啊!!!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营地上又来了一批年轻人,他们搭起一个大棚然后挂上了些许彩灯,大开音响循环着当下最流行的歌。

伊莎和基尔收拾好了便找了个好位置坐下,看着那边狂欢的人,灯火通明,在微冷的夜里相依。

燥热的心在这个夏天得到释放,青春好像迫不及待地喷涌出力量。伊莎想了很多,想了很久。她抬头凝望那些璀璨的繁星,心里有了答案。

“基尔,你还记得那天你们跳完操后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从上衣口袋掏出来了一朵纸花,皱皱的像是从路边捡的,然后看我愣愣的便不管不顾地把花塞到我怀里,很认真很认真地说:‘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’’

 

那个夏天发生了许多的事,承载了许多回忆。不论是奇葩的旅行,还是在星空下野营,我都和你一起。

人生也是一场漫长的旅行,幸好有你,在这一路上与我相伴,看花开花落,四季轮回。

旅途的风景很美,我们携手向前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